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包头市非居民税收同比增215.28%

包头日报  2015-08-06 05:30

[摘要] 2015年以来,按照自治区国税局对大企业和国际税收工作的总体要求,市国税局进一步加强非居民企业所得税管理,取得明显成效。截至6月底,共计入库非居民企业税收1058.8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收723.01万元,同比增215.28%。

2015年以来,按照自治区国税局对大企业和国际税收工作的总体要求,市国税局进一步加强非居民企业所得税管理,取得明显成效。截至6月底,共计入库非居民企业税收1058.8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收723.01万元,同比增215.28%。其中,非居民企业设立机构场所入库税收同比增加149.07万元,增160.96%;非居民企业未设立机构场所(源泉扣缴)入库税收同比增加573.94万元,增235.96%。

在非居民税收征管工作中,市国税局积极主动适应经济税收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趋势、新特点,通过互联网、广播电视、纳税人学校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非居民税收政策宣传,让更多扣缴义务人主动向税务机关报告与非居民企业经济业务往来情况,不断提高非居民企业税法遵从度。

为了加强与外汇管理局、工商、地税、金融、银行等部门联系,建立非居民企业的信息日常交流沟通机制,市国税局充分利用了从第三方获取的对外支付、股权变更等信息,做到了从源头监管非居民税收,全面了解掌握了居民企业与境外公司在包头本市的经济活动情况。

在做好上述一系列工作的基础上,市国税局在2015年度深入开展了非居民企业税收风险识别工作。工作中,该局成立了非居民税收风险工作小组,和各基层局上下联动,全面细致地对非居民企业取得来源于中国境内的特许权使用费、利息所得的情况和税款缴纳情况进行审核,有效地提升了非居民企业的税收管理质量。

【延伸阅读】

房地产营改增6月或将出方案 税率仍难确定

投资商业地产有诀窍 买房所交税费新手必知

新手必知!买房需要交哪些税费

楼市新政策显效 二手房营业税附加税率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