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改善型住房需求抬头 大青山住区洋房获证入市成新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06:00

[摘要]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们的居住空间却也越来越狭隘,越来越沉闷。而花园洋房以其低密度、高舒适度、稀缺成为改善型购房者的不二选择。2015年以来,楼市在“330新政”、银行信贷放松、降息降准等多重利好刺激后逐渐回暖,宽松政策对于改善型市场的利好是毋庸置疑的。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们的居住空间却也越来越狭隘,越来越沉闷。而花园洋房以其低密度、高舒适度、稀缺成为改善型购房者的不二选择。2015年以来,楼市在“330新政”、银行信贷放松、降息降准等多重利好刺激后逐渐回暖,宽松政策对于改善型市场的利好是毋庸置疑的。

根据包头房地产网站发布的新消息显示,2015年7月16日,位于昆区丹拉高速以北天龙生态园内的大青山生态住宅区S1、S3、S5、S7、S9-S12号楼喜获预售证,450套洋房入市。

具体获证信息如下:

改善型住房需求抬头 大青山住区洋房获证入市成新贵

大青山国际住区(观山悦组团)现有独栋别墅、类独栋别墅、洋房多种产品,即将清盘售罄。二期推出低层花园洋房均价为8000元/㎡,购房即享85折优惠。

改善型住房需求抬头 大青山住区洋房获证入市成新贵

大青山生态住区处在包头北部的大青山南坡天龙生态景区内,占据了之地,绿化率高达75%以上。绿树成荫的小径,繁花似锦的园林,碧绿静谧的湖水,每一个清晨,都能在阳光的亲吻中幸福地醒来。人们对于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与憧憬都可以在这里实现。项目规划有高端会所、商业小镇、马场、葡萄酒庄、滑雪场以及国际幼儿园等教育配套,集生态居住、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为一体。同时,距离市政府、包百商圈、万达商圈约7.9公里,15。花园洋房的舒居价值不亚于别墅,然而价格却远低于别墅,极大满足二次置业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延伸阅读】

五证齐全品质护航 桐荷嘉苑获证喜开盘

终于等到你 "学区"万合广场获证入市拒绝"一房难求"

楼市新政撬动改善需求 凡尔赛颐阁获证入市抢先机

央行"双降"助力楼市 呼得木林新天地批量入市抢客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