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房价走势要人命 8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7 00:00

[摘要] 随着不动产登记的实施,央妈的几次大动作,“房价即将 ”、“楼市崩盘”等等言论充斥于耳,然而中国楼市真的会出现拐点吗?房价是否真的会 ?就目前来看没有任何动静,倒是这个房价越来越高了,这是为何?以下12张图告诉你房价将继续坚挺的原因。

【编者按】近期听说要降准降息了,无风不起浪肯定有迹可循,不知道房价又会引起多大的波澜?还记得上 次的降准降息后大牌纷纷 的大手笔,楼市的气氛一下子都起来了!话说2015年房价走势又是如何个说法!随着不动产登记的实施,央妈的几次大动作,“房价即将 ”、“楼市崩盘”等等言论充斥于耳,然而中国楼市真的会出现拐点吗?房价是否真的会 ?就目前来看没有任何动静,倒是这个房价越来越高了,这是为何?以下8张图告诉你房价将继续坚挺的原因。

1、地价 催涨房价

房价在飞涨,实际上地价比房价涨得更快,有报道说,十年前买下的地,至今未开发,光地价就翻了几百倍,比做开发还赚钱,又省事。地价是一年比一年高,象孙悟空翻筋斗似的。而地价占了房地产开发成本的 半,地价上涨,房价肯定上涨。当然现在 对土地闲置有一定的规定。再一个房地产开发所需的土地供应,就是地方财政的支撑点,如果缺了土地收入,地方 的腰包就会囊中羞涩,财政收入减少。

例如:白鹿元

白鹿元是旭辉地产湖东地块的案名,目前已经开发建设中,是去年2014年11月27日旭辉地产于园区土拍竞得地块,楼 面价高达10948.6元/平,而目前湖东在售的几个楼盘星公元名邸、天地源七里香都、中南锦苑等低价高的才8898元/㎡的楼面价 ,而拿地的时间也差不了多少,虽然可能因为地段的缘故,所以价格上有差异,但是2000多的差异着实有点太大了吧!

每次的土拍都会引来一次房价的涨幅,尤其是一些一线大牌开发商进驻一些地区,像万科、中海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