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7万抢新都市区85平两房 倒计时1天"抢房计"即将上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08:30

[摘要] 这个夏天有钱人买房,聪明人"抢房"!富力城房天下狂活动倒计时1天,千人“抢房计”即将上演!截止6月18日早9点整,富力城房天下狂活动报名人数已达1458人!6月19日晚6点相约富力城售楼部,富力城E区11号楼-106,85.21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原价65.1万元,摇号抢购抽中只需27万元,赶紧加入莫失良机!

这个夏天有钱人买房,聪明人"抢房"!富力城房天下狂活动倒计时1天,千人“抢房计”即将上演!截止6月18日早9点整富力城房天下狂活动报名人数已达1458人6月19日晚6点相约富力城售楼部,富力城E区11号楼-106,85.21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原价65.1万元,摇号抢购抽中只需27万元,赶紧加入莫失良机!

富力城房天下狂

【扫码报名】

富力城房天下狂

《《电脑报名抢房点这里

《《手机报名抢房点这里

据了解,富力城房天下狂此次推出的是,E区11号楼-106,建筑面积85.21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原价65.1万元,只要活动报名人数超过300人,就以低27万的价格成交——5折优惠,劲省38.4万元。

富力城房天下狂

项目坐落于极具潜力的新都市区主干道建设路与建华路交汇处,西临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南拥都市草原赛罕塔拉,东临包头市广电局,连接昆区、青山区滨河区和东河区;5、10、23、30、35、4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穿行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富力城距沙河一小、沙河二小、沙河六小(九原重点小学)、包头三十三中、包头四十六中只有15左右的,项目东侧将要引进的自治区示范幼儿园(公立)、包九中分校;不耽误上班,来得及送孩子,一步到位再也不用换房!

报名时间:2015年6月1日至6月19日

摇号时间:6月19日

抢购流程:注册会员报名→报名成功→人数冲关→乐透摇号→线下签约

5折85㎡两居的幸运获得者即将在6月19日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决出。届时,富力城将拿出回馈广大包头购房者,85.21平米2室2厅1卫的精致户型足以满足每一位刚需用户的需要。总价仅需27万的低价更是解决了房奴们的心头大患。终幸运将花落谁家,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