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拐区300余户村民预计6月底全部领到钥匙

包头晚报   2015-06-16 05:30

[摘要] 石拐区大德恒街道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亿和嘉园”安置小区首批安置房正在进行摇号分房及领取钥匙工作。预计到6月底,首批300余户村民将分到安置房并领到钥匙。

石拐区大德恒街道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亿和嘉园”安置小区首批安置房正在进行摇号分房及领取钥匙工作。预计到6月底,首批300余户村民将分到安置房并领到钥匙。年内,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涉及的马场、公益店、铜铺窑子3个村小组400余户村民,将全部分到安置房。

看着自己分到的宽敞明亮的安置房,64岁的马场村村民赵贵宝高兴地说:“住了几十年的平房,终于有新楼房了,再也不用为冬天烧煤受冻、上下水不方便困扰了!”

据赵贵宝介绍,他家共3户8口人,不到七分半的院落获得征收补偿款60多万元,在享受优惠价购房的政策下,他登记的安置房、农贸大厅商铺与征拆款相互抵顶后,一家3户共花费1.6万元,就获得了90平方米的安置房2套、100平方米的安置房1套、80平方米的商铺一处。此外,区委、区政府承担80%费用为他们这些失地农民办理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再加上以后农贸大厅商铺的收入,可以让他晚年的生活更有保障。

据大德恒街道党工委书记、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总指挥杨广林介绍,城乡一体化项目一期选址在马场村小组,是石拐区2014年实施的“十个全覆盖”工程达标村之一。一期工程共建居民住宅10栋,其中多层住宅9栋,小高层1栋,共计416户,目前9栋多层住宅达到入住条件,小高层及商业综合体(农贸大厅商铺)、村委会预计年内全部交付分配使用。安置房摇号分配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和照顾特殊群体等原则,分房全过程在公证处和村民代表等共同监督下进行,村民按签订征收协议先后顺序确定摇号顺序,再通过摇号系统进行摇号分房,公证部门对摇号结果进行公示并予以证据保全,对于有行动障碍和65周岁以上的房屋所属人,经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可以在所登记房屋的1-2层中摇取安置房。

【延伸阅读】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增速由负变正

买房很头疼 关注四环节买房不再难

住房公积金6年来首晒家底:管理成本70余亿

包头出入境微官网开启手机办证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