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青年路八号街坊公共租赁住房基准租金确定

包头日报   2015-05-27 05:30

[摘要] 由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青年路8号街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计划于近期交付使用。目前,该项目的基准租金已经确定,具体配租实施方案正在制定中。

由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青年路8号街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计划于近期交付使用。目前,该项目的基准租金已经确定,具体配租实施方案正在制定中。

按照《包头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政府投资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实行政府定价,租金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同时期、同地段、同品质、同类型普通商品房市场租金的70%,可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合理增减调节。为科学制定租金标准,既体现政府提供公共产品的政策优惠保障功能,又兼顾公共租赁房持续运营和维修管理的资金需求,市住房保障局、市发改委在充分调研后经市政府批复,确定青年路八号街坊公共租赁住房的月基准租金为10元/平方米,按照房屋建筑面积计收,该租金不包含承租人在承租期间发生的水、电、燃气、供热、有线电视、通讯、物业服务等费用。此租金为试行价格,今后将根据租赁市场的变化情况、房屋的朝向及楼层的不同以年为周期适时调整并公布。

【延伸阅读】

2015年九原区重点对主城区15个片区进行搬迁改造

包头市启动水价调整程序

210国道铁路桥至机场高速桥间设中央隔离墩

内蒙古包头市列入国家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

5.18-5.24包头商品房成交连涨 商业地产走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