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利率低也买不起房 美国房源紧张房价上涨

华尔街见闻   2015-05-13 14:08

[摘要] 本该是销售旺季的今年春天,美国房市房源紧张。同时受房价上涨影响,购房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庭而言都变得遥不可及。一季度数据显示,今春美国新业主数量不会显著增长。

 

渴望在美置业的年轻人今年要失望了。

本该是销售旺季的今年春天,美国房市房源紧张。同时受房价上涨影响,购房对于越来越多的家庭而言都变得遥不可及。一季度数据显示,今春美国新业主数量不会显著增长。

在美国,房屋供不应求现象普遍存在。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信息表明,3月开始,只需要不到5个月,全美的二手房就可全部出售。在买卖双方更加平衡的市场,也只需要6个月左右。

更重要的是,对于低价位房屋的大量需求,意味着这些房屋的价格上涨更快。根据美国房屋市场研究机构CoreLogic的数据,今年2月,售价在13.5万美元以下的房屋,房价较去年同期上涨9%,而售价在22.68万美元以上的房屋,房价则较去年同期上涨5%。

目前,房价上涨速度已经超过平均时薪涨速的一倍以上。对于购买者来说,寻求资金支付首期款变得越发艰难。

千禧年前后背负的助学贷款以及储蓄耗尽,也令很多年轻人失去了获得抵押贷款资格的能力。直至收入有实质上升之前,他们将被迫继续努力,延迟购房梦想。

Bankrate首席金融分析师Greg McBride指出,“人们在投身于购房之前,需要获得更高的收入。”

除了支付更多的首期款,一些购房者愿意放弃房屋检查(home inspection)或者在房屋买卖成交后,给予卖方几周的时间搬出。

另外一个阻止更多房屋进入市场的因素是,许多业主欠下的抵押贷款大于他们的房屋价值,这称之为负资产状态。CoreLogic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第四季度,通过抵押贷款购房的业主中约有10.8%仍处于负资产状态。其中以内华达州为严重,近四分之一的贷款购房业主为负资产状态。

【延伸阅读】

包头青山区全力打造5条景观示范街

降息降低买房负担 三次降息相当于房贷利率打85折

包头青山区全力打造5条景观示范街

央行降息房贷还款全攻略 房奴少奋斗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