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条景观示范街规划设计方案通过初审

包头晚报  2015-04-15 15:1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期,市城管执法局景观示范街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3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展开专项督察。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期,市城管执法局景观示范街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3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展开专项督察。

据悉,目前,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已进入集中实施阶段,全市23条景观示范街的规划设计方案已初审通过19条,其余4条(青东路、呼得木林大街、南门外大街、和平路)的设计方案正在修改完善;23条道路的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工作已完成,各地区正在结合实际修改报审。

为准确掌握23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对各区景观示范街创建开展了全面督察。截至目前,青山区共清理文化路、青东路、呼得木林大街、团结大街等橱窗贴字约580处;清理拆除各类野广告、灯箱广告约103处;在呼得木林大街、青山路、文化路种植树木共计219株。东河区在巴彦塔拉大街、滨河东路开挖树坑共630个;清理巴彦塔拉大街隔离带及绿篱垃圾14785.4立方;新种树木109株,移植树木239株;规范拆除了南门外大街、和平路等不合格店招3处。九原区对文明路、210国道九原段实施植绿补绿共约360株;规范整治广告牌匾、店招13处;整治不合格建筑施工围挡2处。高新区拆除沼潭东路、民族东路、稀土大街不合格店招30处约7450平方米;对沼潭东路、民族东路沿街建筑立面小广告清理粉刷230处约1180平方米;修复破损墙面31处约290平方米。

【延伸阅读】

约"惠"4·19看房团 为治愈系寻找"暖心家"

包头公积金贷款 高额度升至80万元

包头市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受众群体范围

包头执行房地产新政 二手房市场交易放量上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