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访蓝泽大金城贾凤:宏观政策下地方积极应对

——2015年新政观察 直击房地产业内心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6:13

[摘要] 此次关于二套房首付等房产新政一出,引起各方广泛关注。为了解此次新政对包头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及各方观点,房天下记者对蓝泽·大金城项目的案场经理贾凤女士进行了专访。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昨天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比例降为30%。同时,财政部联合税务总局发布通知,个人出售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免征营业税。此次关于二套房首付等房产新政一出,引起各方广泛关注。为了解此次新政对包头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及各方观点,房天下记者对蓝泽·大金城项目的案场经理贾凤女士进行了专访。

记者:咱们蓝泽•大金城项目认为新政对于项目销售有哪些具体影响?

贾凤:自从楼市的新政出台后,包头地区受双重利好消息的影响,整体的房地产市场有了部分回暖的迹象,不难发现东河地区有购房意向的人也开始重新的穿梭于各个售楼部之间来寻找自己心仪的房子。对于蓝泽大金城这样的一个商业综合体来讲,利好的政策可能使得我们项目更加的受到中高端客户的青睐,尤其是二套房首付比例的降低使得更多本来打算购房但是资金不够的购房者又重新将置业纳入到计划当中。

而且蓝泽大金城优越的地理位置对于改善型的置业者而言除了作为改善型住房购买之外,作为一种投资也是不错的选择。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是给客户选择蓝泽·大金城好的保障。

记者:您认为房贷新政对哪些客群的刺激作用比较明显?

贾凤:我个人感觉房贷的新政可能对于刚需型的客户和改善型的客户有更大的刺激作用,原因很简单,在新政出台之后购房者所需要交纳的首付款明显的减少了,相对应的个人短时间内的资金压力就不算太大了,而长期的还贷压力也不会增加太多,这对于以上的两种类型的有置业意向的人来说是一种十分愿意接受的方式,对于刚需和想要改善住房的客户来说至少可以实现自己的购房梦了。

记者:项目是否已经针对新政有一些具体应变动作?

贾凤:蓝泽大金城的项目在利好政策的影响下,会根据蓝泽大金城项目自身商业综合体的特点及时推出新一轮的营销计划,更多的让利给置业者来帮助置业者完成购房的计划。同时在售楼部案场会有新一轮的销售政策制定出来,更多的吸引购房者来到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总之在大的政策利好的前提下,我们将会适时而动与时俱进的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来迎合包头市场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记者:是否有酝酿涨价的计划?

贾凤:随时工程进度的跟进,会有一些新的销售政策出台。但是市场规律会不断地影响我们的价格变动,相信随着我们工程进度的不断完善,将会有更多的置业者对我们项目支持,我们也将以高品质的项目质量来回馈广大购房者。

记者:新政下发是否会影响全年营销计划?

贾凤:由于新政出台后市场有不同程度的回温,所以我们肯定会针对目前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每年包头楼市都会有不同的销售时期,只有根据不同时期作出及时的调整,才能把握住市场动态,利用好大政策之下对于地方市场的促进。房地产市场作为国家宏观调控的重要部分,我们地方的项目也只有根据国家政策适时不断地调整方向,在曲折中前进才能更好的完成全年的销售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