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访东亚香堤丽舍刘奇伟:新政出台提振购房者信心

——2015年新政观察 直击房地产业内心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yj  2015-04-07 15:05

[摘要] 据了解许多城市的开发商都已经针对新政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对此,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东亚香堤丽舍的销售经理刘奇伟接受独家专访。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从央行网站了解到,央行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具体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和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

同时,为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对合理住房消费的支持作用。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为30%。

据了解许多城市的开发商都已经针对新政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对此,房天下有幸邀请到了东亚香丽舍的销售经理刘奇伟接受专访。

访东亚香堤丽舍刘奇伟

1.房天下:您认为一系列新政对于东亚香丽舍销售有哪些具体影响?

刘奇伟:新政的出台,有力提振了购房者的信心,使得有购房能力人群基数增大,同时刺激了潜在购房者的提前入市。而从东亚香丽舍售楼处明显看到3月市场升温的表现:首先,售楼处人气骤升,来访客户拥满大厅;其次,东亚香堤丽舍成交量大幅提升,3月成交近百套,销量在包头市各项目中居于前列。

2.房天下:您认为房贷新政对哪些客群的刺激作用比较明显?

刘奇伟:对于新房贷政策,在房价保持目前水平的情况下,新的贷款政策肯定会减轻二套房购房者的首付压力,同时也有利于房地产市场的提振,所以这次新政效果也肯定会比之前的要明显。从我们项目来说,东亚香丽舍日前推出北区后一栋楼王房源正是适宜刚改客群的80-100平舒适两居。按照新政计算,即使是二套房,首付4成,也就是10多万,比之前少了近10万首付款。所以近日的来访客户对于这栋楼王均表示出极大的购买意向。

但是新政不仅针对改善型群体,对于刚需客群同样利好。由于东亚香丽舍主推75-115平米两居和三居,价格合理,是非常符合自住购房者需求及年轻人的刚需产品。目前一些年轻人刚步入到社会,购房压力比较大,利率调整等政策极大的缓解了他们的购房压力,所以新政对于年轻客群的利好非常明显。

3.房天下:东亚香丽舍是否已经针对新政有一些具体应变动作?

刘奇伟:各项新政出台时,我们项目内部会时间进行培训,使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及时把握市场的动态。在购房者咨询的过程中,增加购房者对项目的了解,提升购房者对市场的信心,做出正确的判断。

4.房天下:东亚香丽舍是否有酝酿涨价的计划?

刘奇伟:目前市场多重利好,提振预期,预计将会促使房价小幅上扬。以东亚香丽舍为例来说,项目目前正在做园林绿化,全部景观即将呈现,7月交房后就将进入到纯现房销售,肯定会提价。现在买房,还能赶上“抄底”的末班车。

5.房天下:新政下发是否会影响全年营销计划?

刘奇伟:东亚香丽舍的全年营销计划在年初就已经制定,今年的销售任务主要是清盘。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入市直接影响了东亚香堤丽舍的销量,预计将会提前完成销售任务。

6.房天下:您对包头二季度楼市预期如何?

刘奇伟:3月份是货真价实的“金三”,4月份叠加新政的大幅利好,住房消费需求将被有效释放,尤其利好改善性需求入市,极有可能出现“钻四”行情。或力挽春节后销售显露的颓势,预计而季度销量环比将显著改善。

4月初是佳购房时机,一方面政策放松,对于很多刚改客群来说,在过去很难完成二次置业,政策的限制提高了改善成本;而现在新政出台,信贷放松,是改善住房的好机会;同时,随着成交的活跃,会在一定程度上带来房价上扬,尽早出手比较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