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高新区两所公立幼儿园迎来135名新生

包头日报  2015-03-18 09:39

[摘要] 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跟着老师学唱歌、玩游戏;宽敞的塑胶运动场上,孩子们开心地嬉戏着……日前,高新区新建成的稀土之星幼儿园和万泉佳苑幼儿园迎来了135名幼儿,这也是高新区首批公立幼儿园正式招生。

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跟着老师学唱歌、玩游戏;宽敞的塑胶运动场上,孩子们开心地嬉戏着……日前,高新区新建成的稀土之星幼儿园和万泉佳苑幼儿园迎来了135名幼儿,这也是高新区首批公立幼儿园正式招生。

近年来,稀土高新区不断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积极引进人才优化学前教育的教师队伍,推动学前教育快速发展。目前,稀土之星幼儿园和万泉佳苑幼儿园专任教师专科以上学历达到100%,研究生学历达到3%。在硬件设施方面,条件也属一流,不仅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舒适温馨的寝室,还有功能齐全的活动室,钢琴、电脑、电视等现代化教学设备一应俱全,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楼道间、班级内,教师们自制的玩教具、活动区角更是独具特色。

新学期,为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的了解,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通过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向家长们展示专业、、富有活力的教师团队风采。同时,邀请家长品尝幼儿园厨房自制的精致面点,让家长对幼儿的饮食更加放心,而贴心地照顾和生动的课堂,使孩子们很快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

家长刘女士表示,孩子能进稀土之星幼儿园是她盼望已久的事情,“过去因为我家附近没有一所公立园,所以一直为孩子上园的事发愁。这下好了,公立园就在我家门口,不仅收费合理,而且老师素质高、责任心强,这让我们住在高新区的居民更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2015年,稀土高新区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完成北师大附校建设任务,推进足球特色学校建设,打造2-3所全市乃至全自治区名校。同时,新开公办幼儿园5所,公办园幼儿在园人数达到70%以上,让孩子们就近就能接受优质的教育。

【延伸阅读】

一站式服务大大节约时间 缴费不用到处跑

双热源联网测试完成 北梁新区供热双保险

包头市青山区专项检查服务类食堂食品安全

包头城市规划局整治住宅区私搭乱建在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