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区新星壹品单元门锁换密码 业主有家难回

内蒙古晨报   2014-12-17 09:01

[摘要] “单元门锁突然换了密码,用钥匙开也开不了,有家难回。”12月15日,家住昆区新星壹品12号楼1单元的住户徐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单元门锁突然换了密码,用钥匙开也开不了,有家难回。”12月15日,家住昆区新星壹品12号楼1单元的住户徐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徐女士向记者介绍,她入住小区已有5年,入住小区时,物业公司称为了安全,要求业主们花30元购买密码卡,密码卡既可以刷单元门,也可以当做小区门禁卡。由于是自愿,小区里一部分业主购买了卡,而一部分业主则没有购买,平时习惯用钥匙开单元门回家。不久前,她在单元门口看到了物业贴出的通知,要给小区单元门更换密码,希望大家花30元办理密码卡。因为平时习惯了用钥匙开门回家,所以她并没在意此事。没想到,12月15日中午下班回家时,她用钥匙开单元门,却发现怎么也打不开。后来,给物业打电话才得知单元门被换了密码。物业告诉她,最近小区发散小广告的外来人员太多,为了安全起见,才更换了单元门密码,如果以后想进单元门,必须花30元钱购买密码卡才能回家。“单元门密码被换,怎么钥匙也插不进去了?”徐女士有些疑惑。后来,徐女士在外面等了半个多候,正好楼内有人出门,她才回了家。

对此,记者联系到新星壹品所在的包头生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小区内出现了不少散发小广告的外来人员,考虑到居民的财产安全,物业才决定从15日开始更换单元门密码,并要求业主花30元购买密码卡。在未更换密码之前的半个月,物业已经在各单元门口张贴了通知。像徐女士所说的单元门钥匙无法使用,可能凑巧是有人故意将口香糖等东西塞入锁孔而致。密码卡和钥匙没有任何关系,居民可以自愿选择用密码卡或钥匙进单元门。对于没有密码卡的有车业主,在进入小区时可以提前和小区保安核实身份和电话,保安即可为业主起杆入小区。

【延伸阅读】

中央经济会议赋城镇化新意 专家称防空城鬼城

中国楼市进入"新常态"2015市场不确定性增加

不管房价暴跌还是暴涨 这十城房价坚不可摧!

小贴士:买精装房不要迷信样板间 要把合同关

2014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包头站1月盛大开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