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8万全款买黄河龙城!旗舰店上线报名逢"8"赢百元红包!

——黄河龙城"寻找鹿城幸运大咖"房天下狂全面开启

房天下  作者:曹虹  2014-12-04 15:41

[摘要] 房天下与黄河龙城携手举办的"寻找鹿城幸运大咖"房天下狂活动已于12月4日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特推出总价33.8万的房源,当活动报名人数达600人之后,该房源将以8.8万元裸价见面鹿城!截至发稿,报名人数已达125人,超过第一阶梯的100人下限,目前该房源房天下狂活动折扣为9折。当参与人数达到200后,该房源房天下狂活动折扣将至7折。

房天下与黄河龙城携手举办的"寻找鹿城幸运大咖"房天下狂活动已于12月4日正式上线。本次活动特推出总价33.8万的房源,当活动报名人数达600人时,该房源将以8.8万元裸价见面鹿城!

截至发稿,报名人数已达125人,超过阶梯的100人下限,目前该房源房天下狂活动折扣为9折。当参与人数达到200后,该房源房天下狂活动折扣将至7折。

黄河龙城寻找鹿城幸运大咖房天下狂全面开启

活动详情】 【报名页面】【项目详情

8.8万全款买房!鹿城只此一套!

黄河龙城"寻找鹿城幸运大咖"房天下狂活动的房源为92.61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户型房源楼栋即将封顶,市场价为337622元准现房,通过房天下狂活动可享受2.5折优惠,价格直降25万,总价为8.8万元。

黄河龙城自入驻包头后,从未开盘。本次与房天下携手发起房天下狂活动,对购房者来说是不可错过的抢购时机,只此一次!8.8万购得即!

冲刺600人勇夺2.5折! 大家快上!

目前黄河龙城房天下狂旗舰店已经上线!所有报名的会员皆有参加现场摇号的资格。房天下狂冲关折扣,分为4个等级,参与房源狂购预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狠:

冲刺600人勇夺2.5折! 大家快上!

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活动房源总价打9折;

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活动房源总价打7折;

报名会员达到400人时,活动房源总价打5折;

报名会员达到600人时,活动房源总价打2.5折(即8.8万元)。

(注:本次房天下狂不设门槛、无报名费。房天下卡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活动全部规则及开发商声明。)

年底大发! 报名次序逢"8"赢百元!

报名冲关网友另可领取梯度,第8名、18名(以此类推、报名顺序带一个"8")…498名报名网友将获得一百元惊喜;第88名、188名、288名、388名、488名参与活动的网友将获得两百元惊喜;第888名报名网友将获得千元惊喜。

年底大发! 报名次序逢8赢百元!

本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27日24:00,落地抽房日期待定,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活动参与者联系!

狂购流程

选择房源→注册会员→付保证金(本次活动免保证金)→狂购成功→现场摇号→线下签约

黄河龙城“寻找鹿城幸运大咖”房天下狂期待你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