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棚改进行时:市领导专题调研北梁棚改包片地区

包头日报  2014-09-12 09:10

[摘要] 9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北梁棚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索耀乐深入到北梁棚改联系点,了解棚改征拆情况,研究加快推进“秋季会战”的措施办法,并与东河区的相关领导和征收改造包片干部进行了座谈。

9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北梁棚改领导小组副组长索耀乐深入到北梁棚改联系点,了解棚改征拆情况,研究加快推进“秋季会战”的措施办法,并与东河区的相关领导和征收改造包片干部进行了座谈。

索耀乐先后走访了河东镇西北门村第二片区工作组,井坪三村第四片区工作组等地,实地了解征收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广大抽调干部要坚持不懈,奋发努力,继续扎实地推进征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索耀乐强调,下一步棚改工作中要做好“两认”、确保“两果”、注重“两防”,高质量快速推进征拆工作。要认真做好“两认”,棚改指挥部要主动研究集体土地征拆的新情况、新问题,统筹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完成集体土地和地上物的权属认定工作;要科学制定征拆补偿方案,确保征拆工作得到群众认可。在征拆工作中,既要确保“工作结果”,又要注重工作效果,做到“两果”的统一,市区两级下派干部要严格执行棚改指挥部制定的各项政策,积极行动,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分段完成“秋季会战”任务;镇村两级和全体抽调干部要努力强化效率意识,自觉运用之前的好经验好做法,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提质提效,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进度,保证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目前,棚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要注重防止“安全隐患”和“信访隐患”,在征拆过程中注意安全施工,防止安全隐患,确保零事故,要限度地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对群众诉求要迅速做出解答和回应,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防止信访后患,圆满完成今年的北梁棚改任务。

【延伸阅读】

和平小学违规收费? 校方责令家长委员会退钱

开发商内部员工惊曝楼市黑幕 多年卖房终说良心话

包头楼市略显"暖意"大盘相对"过剩"

城事:包头开发商玩失踪 判决结果遭遇执行难

包头:丰景御苑小区高层多处消防隐患令人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