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道综合治理工程 为市区增添亮丽风景线

内蒙古晨报  2014-07-28 06: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水务局获悉,为确保城市防洪安全,打造包头市水景观体系,包头市水务局编制了《包头市城市河湖畅通工程建设方案》,依托昆河、北郊截洪沟、四道沙河、二道沙河和东河等河道景观治理,结合昆都仑水库、香柏沟水库、花圪台人工湖和小白河人工湖等库容调蓄,实现城区“四湖四库、四纵两横”水循环格局。

昨日,记者从包头市水务局获悉,为确保城市防洪安全,打造包头市水景观体系,包头市水务局编制了《包头市城市河湖畅通工程建设方案》,依托昆河、北郊截洪沟、四道沙河、二道沙河和东河等河道景观治理,结合昆都仑水库、香柏沟水库、花圪台人工湖和小白河人工湖等库容调蓄,实现城区“四湖四库、四纵两横”水循环格局。经过周密的项目工程勘察和设计,河道整治工程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顺利通过审查和批复。

据了解,目前昆河上游、北郊截洪沟、四道沙河、东河的治理工程全面开工,已完成投资4.32亿元,治理河道13.8公里,绿化里程9.78公里,新建橡皮坝4座,跌水16处,完成土方总计315.4万立米,钢筋混凝土10.9万立方米,铺设防水材料3.75万平方米,管道30.56公里,种植乔灌木72.55万株,植草坪草毯1.1万平米、地被1.28万平米。昆河上游和四道沙河青山段基本完成景观蓄水,北郊截洪沟完成畅通初步具备蓄水条件,四道沙河九原段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延伸阅读】

专家:中国经济绝不容许楼市暴跌跌15%都不行

胆小者慎入!史上最惊悚最逼真的人体大厦

市统计局:上半年鹿城GDP总量达1741.1亿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包头新增就业2.3万人

规模以下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 376.6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