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北梁棚户区改造 我市加强对于棚改监管工作

包头日报   2014-07-08 08:49

[摘要] 为了完成今年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按照市政府要求,市住房保障局加大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制定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管理运行机制。

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在去年年底市政府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包头市2014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关于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的文件,同时编制了2013年-2017年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规划,明确了每年度改造建设计划。

为了完成今年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按照市政府要求,市住房保障局加大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制定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管理运行机制,在建设监督管理环节中实行了月报制、专报制、定期实地检查制、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专项检查制、排名通报制、函告制、督办制、会议推进制、住宅项目配建制、信息公开制等。每月定期去项目现场检查并拍摄征拆、建设图片资料,之后将建设进展情况报告上报市政府,并且由原来的每月上报一次改为了每月上报两次,报告不仅对各地区开工建设进展情况以开工率作了排名,还附了每一个改造项目的现场征拆和安置房开工建设图片,及时准确地让市委、市政府掌握全市棚户区改造建设进度,了解项目现场情况,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