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你买房我给钱 房价回到两年前 立省10万"亮瞎眼"

——6.22看房团网友采访

房天下   2014-06-23 09:51

[摘要]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颐和山庄携手房天下168小时清盘计划。颐和山庄针对本次活动,推出20套特惠房源,房天下补贴400元/平米,最高立减10万元。

比尔盖茨说,“房地产业将会由于技术的进步而发生改变,这种改变已经开始并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只有意识到这点并接受它的人,才能在房地产业生存下去。”

房天下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颐和山庄携手房天下168清盘计划。颐和山庄针对本次活动,推出20套特惠房源,房天下补贴400元/平米,立减10万元。

特价房源

看大图点击图片

6月22日的看房团,房天下友也来到了颐和山庄,先后参观了样板间,园林设计,听置业顾问详细解说了颐和山庄。参观之后房天下采访了几位网友,谈谈对颐和山庄的看法。

王先生 56岁 原包钢职工(二套房):是第二次参加你们看房团,这次还想来多了解下包头的楼盘。我是接到房天下的电话推荐过来的,房天下和颐和山庄一起搞的优惠活动比自己买便宜很多。自己是包钢的退休职工,想买个远离污染的环境好的地方养老,颐和山庄挺合适的。

优惠展板

庄女士 38岁 高级白领(改善型需求):我很在意的是房子的户型,我听朋友说颐和山庄的户型设计挺人性化的,又赶上搞活动所以跟着看房团来看看。去了样板间感觉挺不错的,以前家里的房子是单位分的,那时候房子设计不好客厅小,家里来了人总是坐不下。现在有钱了想买个大一些的房子,颐和山庄这边的户型挺好,我比较看中138平米的南北通透,还是双阳面的卧室,客厅也够大,我挺中意的。

样板间

王小姐 学生 (一套房):我想毕业就结婚着急买房,看见房天下有看房团就拉着闺蜜来帮我选选。颐和山庄我最喜欢的是景色,感觉这里做婚房挺浪漫的,规划特别好。还听置业说这里是刷卡电梯,住起来很安心。自己在包百上班,现在自己没车感觉可能有些远,希望颐和山庄这边能有公交通包百那边。现在优惠力度挺大的,还要考虑一下。

颐和山庄一角

总结网友们对颐和山庄最中意的是现在活动的优惠价格3900元;颐和山庄独特的风景设计;颐和山庄户型选择范围广设计合理;周边环境好空气清新。而少数网友在意的是还没有通昆南的公交车和作为的所在学校不是名校。总体来说网友对颐和山庄的印象是很好的,对本次房天下携手颐和山庄的清盘活动也很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