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扶贫办领导来包头市调研扶贫工作

包头日报  2014-06-21 00:30

[摘要]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忠诚一行来包头市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工作。包头市副市长任福陪同调研。

6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忠诚一行来包头市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工作。包头市副市长任福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忠诚一行先后到石拐区、青山区、固阳县和达茂旗,深入到古顺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小尾羊有限公司、内蒙古田丰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扶贫龙头企业调研视察,详细询问企业规模、产品开发、品牌打造、经营效益及带动贫困人口增收情况;深入到怀朔镇阳湾村、乌克忽洞镇乌兰村和碾草湾南卜子村,了解精准扶贫“三到村到户”攻坚工程开展情况,观看扶贫信息网及贫困人口动态监测系统演示,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干部,并与市、县、镇、村领导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商讨下一步扶贫开发工作的思路举措。

刘忠诚肯定了我市在扶贫开发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说,包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行动早、措施实、思路精,攻坚力度大,脱贫有希望。关于下一步工作,刘忠诚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开展好“三到村到户”工作,让扶贫工作接地气,见实效。要加强领导,把扶贫开发作为重中之重,并纳入到对领导干部的综合考核当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驻村干部和农业大户的作用,把扶贫开发事业引向深入。要选对路子,以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为推力,找准本地扶贫工作的切入点,运用好各级各类金融信贷政策,因地制宜地实施扶贫项目,发展特色产业,做到“一村一策”,进而达到“一村一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