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环保局:部分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权下放

包头日报   2014-06-03 09:11

[摘要] 为了提高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效能,简化审批流程,市环保局日前印发了《关于下放部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权限的通知》,将部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权限下放至旗县区环保局。

为了提高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效能,简化审批流程,市环保局日前印发了《关于下放部分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权限的通知》,将部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权限下放至旗县区环保局。

此次下放验收权限的建设项目包括经市环保局审批的建设项目,以及被自治区环保厅列入下放目录的建设项目,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仓储、市场以及公园、学校、城市交通设施等。之前由市环保局审批的建设项目,必须由市环保局组织验收,验收权限下放之后,建设单位可以根据自己建设项目的用途和规模,依照要求填写环评报告书、环评报告表或环评登记表,按管辖权限由各旗县区环保局组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而稀土高新区区域内的建设项目,则分别由市环保局昆区分局、青山分局、九原分局和东河分局按照现行的环评审批管辖区域组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通知》中明确指出各旗县区环保局要切实加强监管,做到验收标准和要求不降低,验收完成后要将验收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并向市环保局上报验收情况。跨旗县区行政区域的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仍由市环保局负责。自治区环保厅下放的项目,验收完成后直接向环保厅备案。环保验收权限的下放使各级单位的职责更加明确,既提升了效率,简化了流程,也使监管更加到位。

市公交集团公司:新5路即将上路 新增三站点

被"房改"遗忘的角落 是谁忘记了这个地方?

丰景御苑电梯间成了"卫生间" 到底是谁的错

种个树竟然这么高难度 单元门上的空中花园

中国最富裕12个城市排行榜 看看包头排第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