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个地区上调工资内蒙古仍执行去年10月标准

内蒙古晨报  2014-05-28 06:00

[摘要] 近日,瑞士公投否决全球最高“工资”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2014年全国有7个地区上调了工资标准,但内蒙古现在仍在执行2013年10月1日的标准。

近日,瑞士公投否决全球“工资”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2014年有7个地区上调了工资标准,但内蒙古现在仍在执行2013年10月1日的标准。

记者从内蒙古人社厅了解到,内蒙古现在执行的工资标准仍是2013年10月1日调整的,档14个地区工资标准为1350元,工资标准为11.4元。其他三档地区的工资标准分别为1250元、1150元和1050元。内蒙古的工资标准在范围内排名第9,甚至高于东部沿海的江浙地区以及中部的两湖、重庆等地区。而在西部,也仅次于新疆。

记者了解到,2014年,重庆、陕西、深圳、山东、北京、上海、天津7个地区上调了工资标准。调整后,重庆档月工资标准为1250元,陕西一类地区月工资标准为1280元,深圳为1808元,山东月工资标准档为1500元。从工资标准的数上来看,月工资标准和工资标准的均为上海,分别达到1820元和17元。

【延伸阅读】

汪峰包头演唱会暖场季 5.26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当场认筹15套别墅 超500组会员入会 龙城会盛况空前

从百字头到5字头的蜕变 5字头公交时代来临

2014年高考:监考更严格防作弊手段更先进

城建:青山区公路沿线综合整治工程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