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中城·国际城即奥特莱斯折扣城开工建设

包头晚报   2014-05-08 06:00

[摘要] 记者从青山区政府了解到,包头市重点项目——包头中城·国际城(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城)项目开工建设,今年将完成25万平方米建筑的封顶。

记者从青山区政府了解到,包头市重点项目——包头中城·国际城(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城)项目开工建设,今年将完成25万平方米建筑的封顶。

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城位于青山区包固公路西侧、规划滨石路南侧,规划滨河大道以东。项目规划打造一座生态、现代化,以奥特莱斯商业模式为核心,拥有10个业态构成的现代商业城。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总占地1318亩,净用地1141亩,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全部工程预计3-5年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奥特莱斯专营店、奥特莱斯儿童欢乐天地、奥特莱斯美食城、奥特莱斯休闲娱乐世界、奥特莱斯品牌旗舰店、奥特莱斯星级酒店、奥特莱斯家居城、奥特莱斯商业休闲、民族特产名品街等10余种商业业态进驻,将为地方引进高端的商业、酒店、餐饮等企业以及相关的管理人才,创造近万人的就业岗位、过亿元的税收。同时,将辐射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等周边城市消费,拉动地方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城项目在推广,目前项目已经在南京、银川、包头等地成功落户并开工建设。

【延伸阅读】

媒体:房价仍背离价值 放松房市限购呼声渐强

4月包商品房成交2344套 龙晟商务广场居首

中国游客爱看美国豪宅 多用现金购置房产

G6公路110以及210国道绿化里程完成96.2%

钢铁大街楼体亮化全面整修 预计6月20日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