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云矿区棚改居民开始选房 棚改拉开帷幕

包头日报  2014-04-24 09:01

[摘要] 从4月10日起,白云矿区4号街坊棚户区搬迁改造工作进入签订协议阶段,标志着白云矿区棚改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从4月10日起,白云矿区4号街坊棚户区搬迁改造工作进入签订协议阶段,标志着白云矿区棚改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10日上午,记者在棚改征收安置大厅看到,排队选号、办理手续的居民络绎不绝。李长福是个排队选号的居民,早上7时30分就在棚改征收安置大厅排队等候,“这个政策挺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我选93平方米的楼房,一大早来就为了选个好户型、好楼层。”李长福说。经过工作人员的审核,李长福如愿成为白云矿区办理选房的棚户区居民。

据了解,为平稳有序、加快推进征收安置工作,白云矿区为每户居民都下发了入户征收通知书,住户可以拿着填好的申请表,在征收安置大厅经过工作人员的资料审核后领取选房证,按照自己意愿选取房屋,完成这些程序之后尽快搬离原住房、入住新房,同时还可以获得政府给予的奖励。

此次拆迁安置房源的房屋类型包括50平方米、68平方米、78平方米、87平方米、93平方米、125平方米等户型,安置地点涉及棚户区居民楼、世纪城二期、云海花园、夏日豪庭等,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根据自己意愿按自己的选房顺序进行挑选。

此次选房过程还特邀了白云矿区监察局和公证处人员进行全程跟踪,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各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也在现场进行监督。

【延伸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下发通知:"村改居"杜绝急于求成

包头市规划建设百个商业中心

修学亮:稀缺地段的房子不会降价

李颖:黄河龙城将用十年时间为包头再造一城

何世恒:包头楼市是"世外桃源"受外界影响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