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修宏亮:稀缺地段的房子绝对不会降价

——大话地产嘉宾钢院学府营销总监修宏亮

房天下   2014-04-23 19:26

[摘要] 4月23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主题为《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的大话地产沙龙在曲美家具罗浮宫圆满落幕。在本次活动中,钢院学府营销总监修宏亮针对包头楼市是否会降价这一敏感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信贷额度紧缩、杭州等城市部分楼盘大幅打折促销、业内大咖唱衰楼市——一张张唱衰楼市的风向牌张张拍下。包头楼市会“衰”吗?包头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有着怎样的明天?

【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平稳楼市铸就房企长远征途】

【凯旋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何世恒】 【华景行总经理 】 【包头富力城营销总监林林】

【黄河龙城营销总监 】 【钢院学府营销总监修宏亮】 【傲北上城营销总监吕修铭】

4月23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主题为《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的大话地产沙龙在曲美家具罗浮宫圆满落幕。会上,包头房企大腕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从包头房价走势、市场库存、城市规划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剖析了包头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及未来态势,探讨未来市场中的机遇与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钢院学府营销总监修宏亮针对包头楼市是否会降价这一敏感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修总认为,包头房地产市场一直保持着良性发展态势,没有出现过大涨大降。同时包头又特别具有本土特色,比如经济适用房,任何大城市都有指标,只有包头没有指标。政府一直在控制房价,其实应该拿包头作为一个典范。

包头楼盘会否会降价,包头百姓又该如何正确看待楼市降价的问题,修总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好地段、稀缺地段的房子绝不会降价!单从钢院学府自身来讲,这个项目是建在钢院的旧址上,这一位置处于昆区腹心,本身拥有成熟完备的配套,建筑面积24万㎡的项目在这样的地段上具有性,不可复制,稀缺的资源对购房者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另外,钢院学府的建筑品质是中式住宅,从环境、资源、地理位置这些方面,从公司运营方面也是不可能降价的。目前钢院学府已经销售量过半,现在降价给谁看?降价绝无可能!

针对老百姓置业信心不足,作为开发商也在想策略,比如无条件退房,给老百姓增加信心。修总坚信地产不会降价,如果在未来的某一天,住宅价位低于目前购买价格,钢院学府一定无条件给老百姓退房。所以在这个方面来讲,修总也坚信好地段的房子不会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