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为爱抢春市3.30看房团之【生态居·青山线】

房天下   2014-03-26 05:00

[摘要] 【百元穷约会 为爱筑巢抢房攻市】3月30日大型看房团 三线齐发 独享10盘折扣 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未来想生活好,眼光要长远,一份价格一分货,抢购生态盘。房天下【百元穷约会 为爱筑巢抢房攻市】大型看房团之——生态居·青山线 将于3月30日早8:50在青山区一宫集合(钢铁大街与建设路交汇处)与您不见不散!

经过春节假期结束后一个月的酝酿,金三银四房地产黄金时期已经正式到来。之前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可知在金三银四前购买力已呈现成交放缓坐等趋势,那么,经过2013年,包头楼市2014年的这个春季能否火爆?【百元穷约会 为爱筑巢抢房攻市】3月30日大型看房团 三线齐发 独享10盘折扣 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最实在的优惠、最贴心好礼,看房团当天同时进行【百元穷约会 为爱寻本源】活动海选,带着爱人一起来参加,大奖不见不散!好玩又时尚,房天下看房团当选情侣周末约会方式,欢迎体验!

为爱抢春市3.30看房团之【生态居·青山线】

包头老话说“吃在东河,住在青山,玩在昆区”,为什么要住青山?因为环境好!包头是重工业为主的西部城市,不仅污染严重,也饱受沙尘暴的困扰,房子作为休息场所,自然要远离不健康的空气!那么青山区的房子到底好在哪?除交通便利,配套成熟之外,不仅地处包头2020年规划的中心连接位置, 绿化率也远高出其他各区,就拿本次看房团途径项目来说:凯旋·银河线坐落于银河广场西侧,绿荫环绕紧邻万达商业街;翡麗湾万郡·大都城隔路相望,坐落于包头未来规划中奥林匹克公园西侧,三面俯览绿色美景,规划合理。

未来想生活好,眼光要长远,一份价格一分货,抢购生态盘。房天下【百元穷约会 为爱筑巢抢房攻市】大型看房团之——生态居·青山线 将于3月30日早8:50在青山区一宫集合(钢铁大街与建设路交汇处)与您不见不散!

加州郡府·融邦 按揭99折,五日内签约99折,看房团优惠:额外99折凯旋·银河线 一次性付款9.7折,7天内签约9.9折,看房团优惠:减3000元房款翡麗湾 购房98折,看房团优惠:额外99折万郡·大都城首付一万抵3万,再享98折,看房团优惠:额外98折。

[电话报名] 0472-6182301(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8:50~17:30)

[手机报名] 下载房天下app→打开点击[看房团]

[微信报名] 打开订阅号→下放楼市概览按钮→看房预约

[电脑报名]登陆包头房天下→点击任一有3.30看房团字样链接即可报名

填写报名信息→ 选择看房线路→点击确认按钮

活动流程:线路集合时间若有变动,发车前一天工作人员电话告知

【集合地点】青山区一宫集合(钢铁大街与建设路交汇处)

【集合时间】3月30日 上午8:50

【涵盖楼盘加州郡府·融邦——凯旋·银河线——翡麗湾——万郡·大都城

【附加说明】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房天下看房团提供实时版房天下置业地图;房天下看房团优惠仅针对房天下会员

【咨询电话】0472-6182301 (接线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7:30)

【延伸阅读】

钢铁大街全面提质改造 沿线144栋建筑物实现亮化

包头房价是否坑爹 房价版一二线城市名单

包头西脑包西井湾片区连片拆除130余户房屋

2014年内东胜将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 包头呢

包加强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2014投资10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