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飞机去哪啦? "马航失联"房企掘金将受打击?

新京报  2014-03-14 11:38

[摘要] 爸爸!爸爸!飞机他去哪啦?2014年实时热门三字——“去哪啦”随着《爸爸去哪》节目大热、“时间都去哪啦”全民发酵,又被“马航失联”事件上升为国际事件。随着“马航事件”扑朔迷离的情节推进,房地产业界不断猜测在马来西亚开发项目的中国房企们会命运如何?

“爸爸!爸爸!飞机它去哪啦?”2014年实时热门三字——“去哪啦”随着《爸爸去哪》节目大热、“时间都去哪啦”全民发酵,又被“马航失联”事件上升为国际事件。随着“马航事件”扑朔迷离的情节推进,房地产业界不断猜测在马来西亚开发项目的中国房企们会命运如何?

近年来,碧桂园、绿地等多家房企纷纷“落子”马来西亚,马航失联事件后,业内关注其投资前景是否会受到影响。

碧桂园率先入驻马来西亚后,从2013年年底到今年初,国内房企投资马来西亚出现了一个小高峰。富力、新华联不动产、雅居乐、绿地,相继发布了进军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的消息。

前有房企扎堆进入,后有买房人接踵而至。在这样的背景下,“马航失联”事件的出现,会否给国内房企和买房人在马投资蒙上阴影,也成为当下一个受关注的话题。

碧桂园

作为进驻马来西亚市场的中国大型房企,碧桂园目前在马来西亚拥有3个项目,分别位于柔佛州新山市、雪兰莪州加影以及万挠。

富力

在马来西亚斥资85亿元人民币拿下6宗土地,其中4宗为空置业权地块,2宗为业权填海地块,这些地块均位于柔佛州新山地区。

新华联

获得的马来西亚柔佛州梅蒂尼B区9块地块,位于柔佛州依斯干达经济开发区,土地总用地面积约合4.7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合19.16万平方米。

绿地

在马来西亚共投资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新山市的东区和西区,沿柔佛海峡与新加坡隔海相望。这两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6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30万平方米。

雅居乐

在马来西亚的合资公司,以4.3亿元的价格收购了一宗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

【延伸阅读】

《包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11日出台

配套好才是真豪宅 4400元/㎡起入住最优盘

九原拟投资亿元以上项目60个 房产项目23个

九合米兰政府通告:业主速去城建局登记配合审计

[3.12抢楼赢票 看开心麻花]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