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年内青山区将完成 120万平米棚户区改造

内蒙古晨报  2014-03-06 09:38

[摘要] 本报讯“不久以后,这里盖起来的就是我的新家!”3月3日下午再次来到呼一、呼二街坊的陈桂先老人感慨道。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人,憧憬着自己入住新居的那一天。作为青山区棚户区改造的标志性项目,历时100天的呼一、呼二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已完美收官。

本报讯“不久以后,这里盖起来的就是我的新家!”3月3日下午再次来到呼一、呼二街坊的陈桂先老人感慨道。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人,憧憬着自己入住新居的那一天。作为青山区棚户区改造的标志性项目,历时100天的呼一、呼二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已完美收官。目前,两个街坊27栋房屋已全部拆除,地上垃圾清运工作将于近期收尾,土地招挂拍工作也在紧张筹备中。

据了解,未来3年,青山区将力争完成120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任务。根据青山区打造“两基地”建设“三城区”的发展思路,在3年时间内,青山区将加快推进钢铁大街、文化路、青山路沿线非商业设施改造步伐,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努力打造精品建筑、精品社区。截至目前,在青山区启动的9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呼一、呼二号街坊改造项目和青山路四号街坊保障性二期改造项目征收工作已顺利完成,自由路6号街坊三期改造项目已对腾空的楼宇已进行部分拆除,幸福路15、17号街坊两个改造项目拟在今年重新启动,新近启动的二〇二厂西门外平房区等4个改造项目正在进行征收前期准备工作。

【延伸阅读】

入住3年未通"气"居民等"气"急 预计3天内通

高歌猛进现"分水岭"房价将走向何方?

北京价格8年竟翻9倍 16平米叫价450万

家电送面积 别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谨防被"黑中介"钻空子 一房产中介被判无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