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大房企借道信托年底加速"囤钱"遭遇募资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3-11-12 04:00

[摘要] 临近年末,各房企加速“囤钱”势头凶猛,房地产信托的成立发行也随之提速,但与以往房地产信托热销的情况不同,近期,多家信托公司出现产品“成立易募集难”的情况。这也是年底房企加速“囤钱”中,遇到的尴尬。

临近年末,各房企加速“囤钱”势头凶猛,房地产信托的成立发行也随之提速,但与以往房地产信托热销的情况不同,近期,多家信托公司出现产品“成立易募集难”的情况。这也是年底房企加速“囤钱”中,遇到的尴尬。

“去年这个时候,很多房地产信托产品是秒杀的。”上述中融信托人士透露,“今年不同,很多产品卖不出去。”

中信建投证券经纪业务线一位负责人周一上午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今年中信建投总公司层面,没有下发过任何房地产信托计划的代销任务。“去年一单房地产信托计划也已经于今年年内清算了结。”该人士表示。

中国银行上海某支行一位内部人士周一上午也表明,与往年信托优先级份额热销不同,今年,房地产信托产品几乎无人问津,银行层面代销量也限制减少。

实时的公开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三季度以来,内地房地产企业海外市场融资力度逐渐升温,9家房企50天发债融资高达52.5亿美元,再掀一波融资高潮。

从新华信托官网处却看到,该公司发行的新华信托华惠78号·石家庄新源发商贸城租金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由于一期仅成功募集3.31亿元,不到总募集6成,正计划续期该产品推介,产品二期推介已经于年内完成。

业内人士预计:高端住宅市场调控 思路将明确

数据显示:10月一二线城市 土地市场量价齐落

房地产信托年底"圈地"3季度新增规模1675亿

小产权房转正之说引来异想或将颠覆现有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