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月"惠"购大都城 品牌家电免费赢 速来抢购

房天下   2013-10-10 13:04

[摘要] “吃在东河、住在青山、玩在昆区”,早已成为包头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口头禅。随着包头城市化的时代演进,青山区凭借其紧邻新城,接壤老城的先天优势,不仅摘得“最具价值成长潜力城区”头衔,“住在青山”的优居梦想更由此具备了更为触手可及的实现可能。

不到大都城,不选青山房;十月“惠”购大都城品牌家电免费赢

万郡•大都城,一期压轴珍藏大宅,二期88—206㎡公园美宅,火爆预约

“吃在东河、住在青山、玩在昆区”,早已成为包头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口头禅。随着包头城市化的时代演进,青山区凭借其紧邻新城,接壤老城的先天优势,不仅摘得“价值成长潜力城区”头衔,“住在青山”的优居梦想更由此具备了更为触手可及的实现可能。

城市双芯政际圈:新都市中心、政务中心政务资源

对于置业者而言,往往是“政府往哪走,哪里是热土”,这也早已成为楼市置业的一大隐性法则。

根据新《规划》,包头市新行政中心将东迁至新都市中心区。新都市中心区标志性建筑——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公已在现军分区东面落户,市新行政办公区域也被划定在建设路以北,市劳动局、市环保局、市广电局已在建设路以南建设,包头市的其他局委办公楼将围绕着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陆续选址建设。政府的一系列动作,无不昭示出青山区未来的包头政际圈正在加速显形。这一切,都将助力大都城完成一次完美的地段价值烫金。

划时代科技人居:高精尖钢构建筑科技“民用化”,居住功能多面创新

在居住建筑领域,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大都城是我国在建规模的新型建筑工业化钢结构住宅小区。不同于传统建筑,每一幢钢结构建筑屹立的背后,都运行着高端、精密、尖端的复杂系统,钢结构建筑技法的全面住宅化运用,大大提高居住建筑的审美高度与舒适度。住宅使用空间较传统住宅增加了4-8%;另外,200mm自保温CCA墙体板材,比传统建筑外墙节能效果高40%—50%,从而使大都城建筑保温、抗寒、安全、隔热及静音等效能大大优于普通公寓。

杭萧集团上市背景:60余项技术专利,领创钢结构高层住宅

论及品牌实力,万郡房产依托中国钢构股杭萧集团的上市背景,拥有60多项钢结构住宅相关专利技术,成为获得“钢结构住宅”发明专利企业。20年来,钢结构典范建筑遍布四海,安哥拉安居家园工程、北京财富中心、杭州坤和大厦、山西希尔顿大酒店、广州新博物馆等分布世界多个纬度的著名钢构筑品一同见证了万郡房产领跑中国钢结构筑品的成功之路。

据悉:万郡•大都城10月份认购的客户,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免费赢取知名品牌家电!欢迎致电3396666 3396888咨询,也可前往现场咨询预约。

现场接待∕项目地址:包头市青山区文化路东(青山区政府东侧,奥林匹克公园西侧)

万郡大都城倾力诚铸生态诗意住宅 享品质人居

包头20盘珍藏正当时 完美户型打造您完美生活

包头楼市新势力 马上开始稀土高新区热盘搜索

刚需族也能付得起首付 惊爆抄底价每平37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