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月楼市大战首传"捷报" 20盘钜惠"投降"刚需

房天下   2013-09-30 01:00

[摘要] 十月楼市大战首传"捷报" ,20盘钜惠"投降"刚需!乘胜追击,攻城略地。您未来的家就在敌方!

十月楼市大战首传"捷报" ,20盘钜惠"投降"刚需!乘胜追击,攻城略地,您未来的家就在敌方!

东亚香堤丽舍(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4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6374

售楼地址:友谊大街西段南桥西北角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友谊大街西段南桥北侧

动态:东亚香堤丽舍主推小户型,大两居小三居,75平米-115米平户型热力全开!南北通透,户户朝阳!样板间现在已经开放,75平米和115平米两大户型样板间。东亚香堤丽舍均价4800元/平米。认筹享98*98折优惠,开盘到目前为止已销售接近600套,昆区热销非东亚香堤丽舍莫属。东亚香堤丽舍打造刚需价格高端品质。


东亚香堤丽舍效果图

  东亚香堤丽舍位于昆区友谊大街西段昆河南桥北侧,西边紧邻河西公园,项目大亮点就是临河而居,能够畅享全市独特的河景自然生态环境;项目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共2436套住宅;项目第二大亮点是产品设计切合市场需求,面积合理紧凑实用,小户型物业低总价,74-95平米的经济两居以及104-115平米实用三居,更难得的是户户朝阳南北通透。

鄂尔多斯造城十年空置房囤积 村旁奔驰店没落

央视评论称超四成土地被地方囤 地王想出就出

北梁棚改 每日一会下情上达拆迁问题及时解决

再融资审核或正式开闸 房企积极融资谋求扩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