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房地产家居装饰博览会8.22开幕

——高规格展会将奏响包头百姓购房最强音

房天下  2013-06-26 08:00

[摘要] 继2012包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在今年包头房地产业的持续活跃与政策性扶植的大背景下,在包头市各级相关领导的指导下,由包头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2013年秋季包头房地产家居装饰博览会兹定于8月22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继2012包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在今年包头房地产业的持续活跃与政策性扶植的大背景下,在包头市各级相关领导的指导下,由包头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2013年秋季包头房地产家居装饰博览会兹定于8月22日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6月25日下午,2013秋季包头房地产·家居装饰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现场
媒体见面会

本届博览会秉承“关爱民生,乐居包头”的组展、办展宗旨,以满足本地百姓不同购房需求为根本,集合包头众多商业地产、优质楼盘、精品家具、装潢装饰等企业,打造从购房到家庭装修装饰的一站式服务。构架优质平台,实现展商提升品牌影响,推进终端销售的双赢。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组委会与包头广播电视台产业经营中心联合推出了“包头乐居新风尚”、“家庭梦想”、“乐居空间”三大系列专题互动活动,以化本届博览会上应政府,下应百姓的平台作用。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全天开设观展免费班车,方便百姓轻松观展购房。现场还设置了多重抽奖活动普惠到场民众。同时,为了保证更多的相关企业与百姓参与配合,博览会将启动最强大的宣传攻势,通过电视、电台、网络、报纸、户外灯立体广播传播方式,着力打造一届包头地产史上的展示盛会。包头房天下是本届房交会的网络媒体。

现场2
媒体见面会现场

本届博览会是包头市委市政府以注重城市品位,着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再一次重大举措。浓缩了民众对未来包头楼市持续健康发展,“乐居包头”的美好愿景,代表了政府、房企及周边企业的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