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心助学 扶育良才"傲北上城献爱心公益活动

房天下  2013-06-07 14:47

[摘要] 包头市神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向甲尔坝小学贫困生捐赠每人壹仟元,合计壹万元。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包头市昆区区委宣传部、昆区教育局、昆北街道办事处、昆北中心校区、神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发起的贫困学生助学公益活动。

“谢谢包头市神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关爱。带着这份关爱,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更加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帮助他人,回报社会……”6月7日上午,在昆区甲尔坝傲北上城售楼中心爱心捐助活动启动现场,接受捐助的学生代表某某激动地说。

当天,包头市神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向甲尔坝小学贫困生捐赠每人壹仟元,合计壹万元。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包头市昆区区委宣传部、昆区教育局、昆北街道办事处、昆北中心校区、神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发起的贫困学生助学公益活动,希望能在这些贫困学生最特殊的时期,帮助他们勇敢而坚强的冲过难关,通过改变他们从而改变他们的整个家庭。同时,通过举办这种公益活动,意在唤起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能加入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包头市神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始终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在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不少贡献。该公司总经理毕俊深有感触地说:“爱心助学,扶育良才。每每想到这句话便让我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我希望接受捐助的同学,能够坚定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将来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并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 6月中旬傲北上城二期将盛大开盘,项目一二期中间建有教育园区,其中有一期自有幼儿园,由开发商投资建设,目标建设成为规模化、正规化、现代化幼儿园,项目还引进包头知名中小学落户区域内,将项目建设成为昆北地区人文情怀的教育地产,为年轻的上班族家庭解决后顾之忧。届时,90平方米~140平方米、11种经典户型、多项优惠政策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同时,公司将在今后几年当中持续不断的捐助贫困学生,为城市发展、社会教育尽一份力,发一分光。

十大房企年内耗资逾660亿元拿地购地支出骤增

包头市文明单位志愿服务 情系北梁棚户改造区

为入夏准备 49个居民小区直饮水管网将"洗肠"

土地市场存巨大差异 三四线土地面临天量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