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成上元名府二期火爆认筹 至尊户型备受瞩目

房天下  2013-04-22 09:41

[摘要] 一直备受关注的保成地产升级力作——保成上元名府二期4月21日火爆认筹。95—128㎡经典两居、三居备受广大刚需客户需求,引爆了市场热情。很多业主提前晚上就已经排队等候认筹。认筹当天现场超过 200组客户成功认筹,后期客户络绎不绝。

一直备受关注的保成地产升级力作——保成上元名府二期4月21日火爆认筹。95—128㎡经典两居、三居备受广大刚需客户需求,引爆了市场热情。很多业主提前晚上就已经排队等候认筹。认筹当天现场超过 200组客户成功认筹,后期客户络绎不绝。

1

保成上元名府之所以受到广大购房客户的喜爱,与保成上元名府的精工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保成上元名府为包头昆南首席海派社区,总建筑面积56万平米,也是进入包头的海派社区。

精致、细腻是上海人的特点,也是海派建筑的独特优势,项目一期已于2012年10月18日提前顺利交房入住。对于精致的海派社区,业主称赞有加,认筹当日近一半认筹客户都是老业主介绍过来的。

2

一期的成功开发,更加奠定了保成地产对二期物业升级开发,“为包头人居量身订造”——是二期开发的战略方向。二期全部是95-126㎡的两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户型格局方正,零浪费空间,而且功能性极强,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单独餐厅。

户型设计增加了创新元素,赠送露台,一楼还可以赠送小院,顶层挑高4.5米。为了保证居住的舒适度,牺牲高容积率,将建筑高度控制在18层人居高度范围内,坚决不设计超高层。

1

对于园林绿化,在一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增大了园林绿化率达到40%,特别设计了70米宽的社区绿化带,筵席江南水系园林的溪流绕亭,绿意满园的园林设计风格,二期将移植近百种落叶、针叶绿植作物,以丰富社区的园林景观。同时,增加园林内部水榭亭台的设计,以巧妙、纯自然的园林景观小品与建筑相融合。目的是打造处处有绿化,家家有景观的公园住区。

二期认筹启动的同时,日日金计划同步启动,从认筹当天至开盘当日,每天可以享受100元的购房优惠,按日累计,并且申请加入保成会可以额外享受9.8折购房优惠。同时还有付款方式以及大型抽奖等多重购房优惠,老客户介绍新客户也有相应的优惠及奖励。

北师大教授以职务作注 赌房产税五年内定难产

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 公积金竟现淘宝"套现"热

销售存量面积同涨 楼市供求冷热不均恐会加剧

未来涨价预期有增无减 多地楼市频现抢房大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