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波及银行 包头大量市民排队提前还贷

包头晚报  2013-03-14 08:00

[摘要] “国五条”出台后,除房产交易市场、房地产产权管理处人数爆棚之外,银行也迎来了大量提前还贷者。昨日,记者在一些房贷业务量较大的银行看到,还贷的柜台排起了长队。

“国五条”出台后,除房产交易市场、房地产产权管理处人数爆棚之外,银行也迎来了大量提前还贷者。昨日,记者在一些房贷业务量较大的银行看到,还贷的柜台排起了长队。

昨日,记者走访了工行、建行、包商银行等房贷业务量较大的银行网点,个贷中心提前还贷的数量较平常多了不少。在工商银行青山支行的个贷中心,负责查询房贷余额的柜台排起了长队,等候区的沙发上也坐了不少客户。该行信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国五条’出台后,来咨询的人就多了。这几天,来办理提前还贷的业务量是平常的两三倍。同时,办理房贷的数量也增加了不少,很多是卖家办着解押手续,买家同时办着贷款审批手续,等过户完再放贷。”

市民陈女士一直想换套新房,上周看到“国五条”细则出台的新闻后,她便急匆匆地赶到工商银行青山支行,准备将按揭余款提前还上,卖掉自己住的这套老房子,抓紧时间买套新房。陈女士说:“我家的房子买的时候30万,现在能卖到46万,我得在‘国五条’实施前把房子卖了,不然得损失16万的20%就是3.2万。”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还有部分市民提前还清贷款,主要是想赶在“国五条”正式实施前将房屋过户给子女,以避免多缴纳20%的个税。

受楼市新政影响上周包头二手房交易量8倍于平常

"新国五条"出台 商业地产续升温信托风险缓解

不必过度担忧 新国五条细则不会抬高新房价

一线重点城市二手房现井喷 购房者预期有转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