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房地产销售奇迹 半年销售超1100套

包头日报  2013-01-21 05:30

[摘要] 受2011年下半年政策调控持续的影响,我市楼市显现疲软,商品房套数、供应面积各方面数据都有明显下降。去年,包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购房者持观望情绪,楼盘销售异常冷清。

受2011年下半年政策调控持续的影响,我市楼市显现疲软,商品房套数、供应面积各方面数据都有明显下降。去年,包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购房者持观望情绪,楼盘销售异常冷清。

在众多楼盘面临市场萎缩和资金短缺的“生死挑战”之际,CMI地产智构代理的诺宝项目却打破市场坚冰,逆市热销,销售套数突破1100套,成为包头市场销售量的代理公司。一个旗县市场的楼盘销售套数过千,这在整个包头简直就是一个新奇迹!

11年专注研究地产行销、广告推广、品牌推广和媒介传播,CMI地产智构本着“助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征服市场”的理念。从土地前期定位,到地产销售代理,再到地产全案推广,CMI地产智构服务项目逐年增加,现已发展成全面的品牌服务公司。

CMI地产智构独有CMI理论体系,能将杂乱的品牌特征疏理,使之条理化并凝聚于一点———品牌核心,从而建立品牌支点。

CMI地产智构深耕内蒙古市场,构建了特有的CMI策略体系,通过与北京广告公司的配合———“站在北京看内蒙古”,实现了高效的定位和规划。

CMI地产智构由一群一线广告公司、地产顾问机构、4A的老广告人携手打造,吸纳了大批房地产开发专业人才,组成了一批策划、销售、创作的高素质“五维”专业团队。在坚持专业的基础上,团队不断创新,注重原创,既有分工又密切合作,让专业更加专业。

从地块研究到规划方案、从营销到售后服务等的每一个环节,策划团队、销售团队和创作团队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先进的工作理念认真对待。此外,CMI专业的管理方式也是其创造地产奇迹的重要保障。CMI创造了北京策划,包头执行的工作模式,在管理上统一服从于包头总公司,高效地协调每个团队之间的分工和合作,从而实现整体作业的高效性。

【相关新闻链接】

在港融资难度降低 房企新年伊始掀海外融资潮

新规实施半年 包头市多家商场多数扶梯未整改

一线城市供地越来越少 房企拿地拼资金靠关系

阳光尚品交房未达入住条件 业主诉求周四回复

国土部报告:谨防货币流动性宽松削弱楼市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