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莫天全:别墅市场潜力巨大 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2-07-21 03:00

[摘要] 中国别墅市场在各种议论和各方面关注下成长到今天,9年前我们做中国别墅节,因为中国别墅市场是一个特殊的市场,需要一个平台供业内讨论,也需要一个平台让供需双方,让造别墅的开发商还有买别墅的购房者凝聚起来,就是在这个目的下我们开展了中国别墅节。

编者按:2012年7月20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2第九届中国别墅节上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中国别墅、十城巡展”为主题,从产业发展趋势、消费趋势、产品、营销、资本等不同维度展望别墅界未来的发展趋势,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为高端别墅和豪宅提供可借鉴的营销模式,为别墅项目和别墅买家搭建的交流平台,寻找别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精彩观点:

1、别墅节9年的发展,让别墅生活成为不再是非常高端的,让人触摸不到的市场,它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人正常生活的一部分。

2、中国别墅市场是一个永恒的市场,不管从供求关系还是从生活水平、社会进步的水平来看,高端住宅市场都是充满希望的市场。

3、不管从现在还是从未来考量,中国别墅市场都是非常有活力,而且非常有价值、非常有空间的一个独特市场。

新闻图片

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

各位来宾、别墅界的朋友、还有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我代表主办单位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也代表承办单位房天下全球网、房天下控股对别墅节的开幕做简短致辞。

我自己是中国别墅节的开创者,9年以前我发起成立中国届别墅节,当时在北京。2年以后别墅节移师上海,上海才是我们真正的别墅节最重要的圣地。今年是第九届,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是十城巡展,站就在上海,同时感谢大家和我们一样参加第九届别墅节的站。

中国别墅市场在各种议论和各方面关注下成长到今天,9年前我们做中国别墅节,因为中国别墅市场是一个特殊的市场,需要一个平台供业内讨论,也需要一个平台让供需双方,让造别墅的开发商还有买别墅的购房者凝聚起来,就是在这个目的下我们开展了中国别墅节。今天我们在座大概有四五百人,这是业内交流的平台,我们从设计到开发到营销,一直到服务,还有一个会场在我们旁边,我们有1000位特别邀请的嘉宾,他们在对我们场外展示的100多个国内有代表性的别墅进行选择以及跟销售人员、开发商做各种各样的交流。今天的别墅节充分体现了我们9年以前推动中国别墅市场发展的目的。

在当下,开第九届别墅节非常有意义。别墅是一种生活,它不仅仅是居住。别墅节9年的发展,也让别墅生活成为不再是非常高端的,让人触摸不到的市场,它已经成为相当一部分人正常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相信而且我也参与其中来推动中国别墅市场发展。希望我们产业界、别墅界、媒体界,还有别墅购房者当中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别墅节打造的更好,让别墅节充分发挥它所能发挥的作用,推动中国别墅市场的发展。

【延伸阅读】

房价连跌八个月后首现正增长 调控仍处关键期

地王频现 "绝不让房价反弹"为何难阻地王再现

统计局:6月房价上涨有特殊性 调控有明显成效

周莹:时代广场包头综合体 不奢华的高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