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2个重点项目发展东河经济 房地产投资24.8亿

包头日报  2012-05-17 02:30

●集中开工的39个项目总投资265.8亿,其中工业项目8个,投资共50亿

●商贸物流项目7个,总投资122.3亿;农业和城中村改造项目9个,投资45亿

●房地产开发项目5个,投资24.8亿

●基础设施项目6个,投资17.4亿;社会事业项目3个,投资6.1亿

5月15日,东河区举行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郭启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红洁,市政协主席董汉忠,市委常委、秘书长贺伟华,副市长冀学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张晔,市政协秘书长王茂荣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东河区集中开工、竣工(投产)的6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其中,集中竣工(投资)项目23个,总投资33.6亿元,项目领域涉及新型工业、商贸物流、农业、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多个方面。其中工业项目9个,投资8.5亿元;农业和城中村改造项目5个,投资15.7亿元;房地产项目3个,投资2.8亿元;商贸物流项目2个,投资3.3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个,投资1.6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个,投资1.7亿元。

集中开工的39个项目总投资达265.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投资共50亿元;商贸物流项目7个,总投资达122.3亿元;农业和城中村改造项目9个,投资45亿元;房地产开发项目5个,投资24.8亿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6个,投资17.4亿元;社会事业项目3个,投资6.1亿元。其中呼铁山桥铁路道岔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项目、维多利亚新天地商业广场项目、华鹿农业蔬菜生产基地项目、鹿鸣上苑保障性住房项目、回民中学新址等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提升老城区商贸服务功能、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改善城区居民居住环境、改善周边地区生态环境,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冀学斌在开工仪式上说,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们必须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动摇,以项目带动经济工作,以项目建设增投资、稳增长、促发展、调结构。东河区在发展中面临着一些不利条件,地方中小企业多、破产企业多、社会负担重,要把这些压力转变为动力和资源,全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一方面要千方百计引进更多的新项目,另一方面要想办法促进现有企业通过技改、合作、重组等方式不断发展壮大。同时,要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