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月包头楼市刚需即将释放 土地市场成交活跃

——一周新闻播(3.5-3.11)

一周新闻   2012-03-13 08:49

[摘要] 本周包头楼市共有三大看点,三八节不再大肆促销,平稳发展,三月份刚需即将释放,看房团启程正在报名中,征房有保障,政府实行征一还一保障百姓权益。

本周包头楼市共有三大看点,三八节不再大肆促销,平稳发展,三月份刚需即将释放,看房团启程正在报名中,征房有保障,政府实行征一还一保障百姓权益。

三八节下的包头楼市显得平静 没有情人节的张扬

妇女能撑半边天,在房地产市场中也不例外,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女性的经济地位日益上升,置业不仅仅是男同胞的义务了,多数女性也投入了置业大潮中,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针对适合女性置业的特质,搜房网综合整理在包头适合女性购房的楼盘

3月8日是妇女的节日,在这一天妇女是主角备受关注。广大妇女在外可顶半边天,在内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全家人的衣食住行的管家,为人妻,为人母的妇女们,考虑的是不再是自己的需求,而是先生的书房,孩子的学习,家里的卫生,样样不落下! 【详细】

土地市场活跃 刚需开始涌动

包头楼市在2月14日迎来了波打折优惠热潮,在节日之际开发商们的惠顾给徘徊在买与不买边缘的婚房刚需族以信心,2月从市场成交量和成交均价指数上升趋势来看,楼市已经有回暖迹象,这股暖风在二月吹起,在三月继续。

目前,包头刚需购房族仍是市场中坚力量,在”结婚买房”的传统观念影响下,婚房变的必须也迫切,阳春三月正是看房的好时机,气温回暖,楼市开始活跃,购房者选择的范围广,购房形式多样,可自选,也可团购等。 【详细】

随着天气转暖,包头市土地市场交易渐入佳境,近日,有三批共9宗国有建设用地先后挂牌顺利成交,成交总价款达8.1亿元。

这三批挂牌出让的9宗国有建设用地分布于市三区及九原区,总用地面积942.98亩,其中1宗仓储用地为532.63亩,其余8宗国有建设用地涉及居住、商业及办公用地。9宗国有建设用地分别被包头市新大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包头市建华天诚置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天蒙石油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竞得。 【详细】

3.18看房团报名

【相关新闻链接】

住建部清理"小产权房" 应该先治"行政不作为"

3·15聊聊买房陷阱 双方达成的合同仍是根本

代表委员热议楼市调控 关键词梳理"稳"字当先

开发商售楼陷阱多多 购房者买房如何见招拆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