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毒地板事件"引非毛坯思考 包头非毛坯房是否过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24 16:42

[摘要] 上周末“毒地板事件”新闻成社会舆论讨论的焦点话题,给房地产业和家具业引来一场大地震。事件是这样的,从2008年至今,安信地板公司为多家房企提供甲醛含量严重超标的不合格地板,可能涉及到超过1万套的住房。该举报将万科、绿地、龙湖、富力等多家知名房企牵入。

上周末“毒地板事件”新闻成社会舆论讨论的焦点话题,给房地产业和家具业引来一场大地震。事件是这样的,从2008年至今,安信地板公司为多家房企提供甲醛含量严重超标的不合格地板,可能涉及到超过1万套的住房。该举报将万科、绿地、龙湖、富力等多家知名房企牵入。

非毛坯是房地产行业的大势所趋,节能环保是社会倡导的,同样也是环保人士推崇的。便捷省事,是其在当今生活节奏快速时代存中存在的价值,因此也是一些知名品牌房企的标杆产品。在人们享受着开发商打造的非毛坯房贴心到位的服务时,在人们省去自己受苦受累装修的烦恼时,在人们感叹社会的发达时,却忽略了非毛坯房背后隐藏的祸端。

(据京华时报)毒地板门只是暴露出非毛坯房众多问题中的一面。一直以来,消费者在购买非毛坯房之时,都很难被提前告知所有材料的品牌、型号,负责任的开发商会标明主材的品牌,至于辅材的品牌和型号基本都是糊涂账,更多消费者拿到的《装修确认书》上只会用档次和材质来确认装修材料的品质。 

【相关新闻链接】

第1季1年"楼市"始于春 包头购房者押宝下半年

存准率今起下调 对包头楼市是利好但影响不大

房价回调仍然存在可能性 2012年我们买不买房

"零利润"楼盘再现楼市 关键看购房者是否买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